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阅尽千帆,归来仍少年——85级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526日,两位85级优秀校友,佛山校友会会长梁文清总经理、北京瑞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潘海洲博士回到母校,参加机电学院85级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共话事业发展。院长刘燕德、党委书记周尔民出席座谈会。

刘燕德代表学院欢迎两位校友回家,并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周尔民介绍了两位校友的工作成就并对此表示了高度赞扬。两位校友与参会教职工畅谈校园往事,回望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共忆峥嵘岁月,畅谈人生感悟。

梁文清表达了对学校育人树德之恩的感激,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如今正值中国制造2025,机械制造业大有前景,学院发展恰逢其时,愿为学院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潘海洲真诚感谢学院邀请,感慨自己的求学经历,表示自己正是在学院的培养下走向留学深造、成立公司之路。他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共享资源,加快助力学院建设。(文:颜玫)


责任编辑: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