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杰出校友谭顺辉董事长返校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6月20日,我校杰出校友、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顺辉回到母校受邀参加机电学院座谈交流会,共叙师生情谊,共话事业发展。学院院长刘燕德、党委书记周尔民出席座谈会。

刘燕德代表机电学院欢迎谭顺辉一行的到来,并向谭顺辉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表示学院目前正在申报一流专业建设,需要加强院企合作,共享科研成果。周尔民对谭顺辉校友的工作成就表示了高度赞扬。

谭顺辉表达了对学校育人树德之恩的感激,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希望通过博士、硕士实习对接及订单式本科生培养与学院建立合作,助力学院发展。

会前大家一同参观了学院事迹榜和实验室,回望学院发展,共忆峥嵘岁月。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电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游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