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交通运输和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育人似水善载物,岁月如歌声飞扬。10月26日下午05级交通运输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甘卫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周尔民、学院校友主任(院党委组织员)曹智出席了座谈会。交通运输和物流管理专业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欧阳万如主持。

周尔民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返校的所有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特色专业、学科建设、发展平台、人才培养。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质量和数量得到显著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得到社会的充分肯定,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坚定持续的热情和支持。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校友与老师们热烈探讨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方向、就业市场的新变化、新趋势,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感谢母校为聚会所提供的服务。同时还表达了在母校招聘人才的意愿,希望双方能够相互交流学习,让交大的毕业生们更优秀,更具竞争力。

最后曹智老师代表校友会给校友送上礼物,并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希望校友们能加强和母校的资源互动,以积极、主动、进取的态度把校友会办得更好。

久别重逢的激动,让每一位校友都心生感叹,会后,他们与各位院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瞬间。(文:冯柯瑶)

责任编辑:曹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