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校企党建聚合力,携手共建谱新篇

作者:       发布者: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党组织活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契机,4月16日,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与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共建协议签订暨党史学习教育在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林井萍、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及支部书记、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对校企党建共建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认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是华东交通大学建院时间长、很有实力的老牌学院,与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双方需求契合度高,相信通过党建共建,必然能够带动双方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科表示:很高兴能与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签订校企党建共建协议,并分别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双方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表达了信心与期望。

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单丰武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与合资经营状况。

他强调,党建共建是双方全面共建的开始,双方要把党建共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有机结合,共同探索高层次人才的联合培养,共同谱写新能源汽车领域新篇章。

座谈结束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科与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单丰武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肖乾陪同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华东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本次校企党建共建协议签订活动中,双方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推进、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合作发展为方向,凝聚校企党建力量,谱写共建新篇章。(文:郭慧英 图:王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