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共行红色走读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发布者:

铮铮铁骨,万千英魂,诉不尽战争的残酷,道不清无尽的光荣。恰逢清明到来之际,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缅怀,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及交通运输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共行红色走读,传承红色基因。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位于八一大道北段,建于1952年。纪念堂前的广场中心有一座红军战士塑像。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和参与性为一体。堂内设有前厅、序厅和6个展厅,展线约700米。整个陈列按照革命历史时期顺序,分为6个部分、10个专题。前厅中的大型浮雕采用火焰燃烧造型,寓意着革命斗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支部全体党员到达纪念堂门口与纪念堂前的广场中心红军战士塑像合影。

全体党员在大型浮雕火焰燃烧造型前留下合影,寓意着革命斗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全体党员们能发扬其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革命事迹的介绍,在事迹陈列室里,仔细观看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文:马锐 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