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前程似锦,灿若星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19日在教25栋2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黄林主持,共有预备党员转正、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寄语、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合影留念五个流程。

在转正环节,首先由黄林、李志鹏等九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支部成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随后培养人和支部党员发言,接着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九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由支部书记罗青老师宣读决议。

九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能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任务,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党的先进理念,同意以上同志如期转正。

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环节,支部书记罗青老师为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支部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深情寄语,希望大家在新的旅程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任何时候都敢为人先,一路精彩。

支部宣传委员黄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磅礴的誓词在教室回荡,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对党的拥护和信仰。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共祝2016级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灿若星辰!

编辑:舒安麒

审核:胡玉芳

指导老师: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