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电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2016-2017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在迎接建党96周年之际,629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13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2016-2017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何仲坚,学工办副主任欧阳万如、罗青,辅导员孙元元出席,党委组织员曹智主持会议。

何仲坚表示,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机电学院党建工作在四个方面有了很大进步,一是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规范,二是党员发展程序更加严谨,三是党员发展条件更加严格,四是党的组织生活更加丰富,活动形式有了更多的载体。何仲坚指出,根据上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后将常态化,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何仲坚强调,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今后要在加强党组织规范性方面下功夫、在发挥党员生活模范作用方面下功夫、在创新党组织生活方面下功夫,尤其要积极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多思考多行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罗青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学生党支部的决定》,欧阳万如宣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决议》,孙元元宣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中心换届决议》。学生党员代表陈小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