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建党96周年——学生党员打扫学院包干区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今天是建党96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0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支部书记们的统一带领下,各学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参加打扫学院包干区的志愿服务。 大家分成了两个小组,第一、第三支部一组打扫机电楼周围的绿化带,另外第二、第四支部一组打扫机电楼教室。

机电楼绿化带打扫

天空虽不作美,一直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打扫草坪的同学们积极热情拾起草坪中的垃圾,男生女生们都不怕脏不怕累,不遗漏任何一片草地。认认真真打扫一个小时左右,草坪中原来星星点点的垃圾已经找不到踪影了。

第一党支部

“看着被打扫好的草地,心里很自豪。大家都很仔细将每一个垃圾捡起来,树立了很好的模仿作用。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来服务大家的感觉很好。”积极分子杨欣欣说到。

机电楼教室卫生打扫

机电楼的教室比较多,而且教室比较大。但是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一会的功夫,黑板、窗户、座椅、走廊等等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第二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这次打扫包干区的志愿服务,党员们和积极分子们都深刻体会到奉献的意义,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人民服务之志。

责任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