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心永向党——机电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10月30号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员管理中心在13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心永向党”主题党团知识竞赛。学生党员刘小宝、陈小清、郭谦伟及学院全部推优学员参加本次活动,刘博文、刘昭主持会议。

本次竞赛采取抽签分组法与积分淘汰制,题目难度由简入难,涉及的党团知识从普通的常识性问题的考察逐渐变成更深层次的红色歌曲的辨识,参赛者们的表现也从初始的对答如流转变为深思熟虑,比赛的分差也逐渐拉大,战况愈发激烈,观众们的情绪也愈发紧张起来。

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了本次竞赛的优胜奖,党员中心为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团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激励学生党员们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