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轨道车辆运维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作者:       发布者:


轨道车辆运维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于5131500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在教13206数控加工实验室,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专题学习。


图片1

《中国共产党简史》材料学习

主要学习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


观看了专题片的第29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和第30集“一化三改”。

图片2

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是党中央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导,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