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省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举行

作者:       发布者:游立

11月18日下午,省纪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在南昌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省纪委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会议。省纪委委员37人出席会议。

全会指出,过去五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省纪委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省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省政治生态积极向上向好,为江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提供了坚强保证。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协助做好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稳妥有序推进,积极沟通衔接,加强纪律监督,保障会议如期胜利圆满召开。

全会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强化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保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