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主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电学子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年10月拉下帷幕,经过七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收获颇丰,共荣获国奖铜奖两项,省奖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两项,获奖项数全校排名第一,并获评校级优秀组织奖。

全国总决赛中,由刘燕德老师指导的“果品分级致富方案”罗世民老师指导的“LONGVIEW图像识别+物联网的仪器仪表智能大赛数据方案”获得铜奖。

江西省总决赛暨全国选拔赛中,罗世民老师指导的“LONGVIEW图像识别+物联网的仪器仪表智能大赛数据方案”获得金奖。刘燕德老师指导的“果品分级致富方案”肖乾、朱海燕老师指导的“轨道交通系统实训虚拟现实解决方案”获得银奖。肖乾老师指导的“ImagePy——一种高扩展性图像处理框架”胡国良老师指导的“汽车智能减震器”获得铜奖。

校赛中,我院获得金奖三项、银奖五项、铜奖五项刘燕德、肖乾、罗世民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参赛学生达8381人,参赛项目共计2886项。机电学院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学院老师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的不断推动,激发了我院学子在创造、创新、创业方面的活力。相信每一位机电学子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文/黄雪纯)

关于公布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结果的通知.doc

责任编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