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辅导申报科研奖项,着力为师生办实事

作者:       发布者:

为了提升党史学习的成效,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运维技术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师生心坎里。

在学院教师集中整理科技报奖材料的关键节点上,党支部于2021年5月4日组织了以支部书记肖乾同志为首的骨干教师队伍,在教13栋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办公室,开展了申报科研奖项的辅导活动。

IMG_2132

活动中,肖乾同志听取了老师们的材料准备情况,然后分别对报奖项目的题目、项目的简介以及创新性的凝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建言献策,对申报书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一一指出。热烈而又富有成效的讨论为报奖的老师提供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为最后材料的准备指明了方向。

IMG_2134

活动结束时,支部书记肖乾同志鼓励学院的老师们要积极的申报科研奖项,耐心细致的做好项目凝练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周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