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开展红色走读,重温建军党史

作者:       发布者: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22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电液一体化技术与装备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于南昌建军雕塑广场开展了红色走读活动。

南昌建军雕塑广场位于红谷滩新区赣江北大道凤凰洲市民公园,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由九组群雕塑组成,具有八一南昌起义的鲜明特色。雕塑群分别以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强国强军新时期为脉络,表现了人民军队90多年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党支部组织参观南昌建军雕塑广场的学习活动,党支部党员们深受现场宏伟、令人震撼的各种革命主题雕塑感染,在这一堂难忘的“红色走读课”中,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付出的巨大牺牲,深切的领悟到革命前辈的坚强意志和精神,也将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文:郭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