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东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始于创新  止于至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机电院办       发布者:

2017年11月6日下午四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党校校长黄瑜,机电学院院党委书记周尔民,院党委副书记何仲坚,院党委组织员曹智,院学工办副主任欧阳万如,辅导员孙元元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周尔民对学院推举的优秀学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要求大家严于律己;要求大家悟透党课内容。同时,也希望大家勇于实践,把学到的知识积极应用到平常的学习生活中。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党校校长黄瑜老师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叮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要理论联系实际。

党员代表刘博文向大家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及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员代表袁依梦同学代表第39期党课学员发言,表示大家会听好每一节党课,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许多人都认识到了入党的重要性,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作者:关月溪)

责任编辑:刘雅静